Floraaaa

August中 chaelisa

序号后面打点点的是Lisa视角,反之是肉肉视角






我本可以忍受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




05

我发痴地望着愣住的女孩,双眸微抬正好和她的视线撞上。

我霎时清醒羞耻感开始以脸红的形式蔓延,四周都是人。怎么办?是不是都看到我这幅可笑的窘态。


“你好,同学?”

我被突如其来的问候吓了一跳,整个人往后一缩。


啊,是那个女孩。这样看,好像和我差不多高。

她汗津津的鼻尖不安地晃来晃去,厚厚的嘴唇飞快地开合:

“不好意思,刚看到你看着我所以猜可能有事找我?…我叫Lisa…没事找我的话…额…也行…”


她越说越弱,我低笑了一声“像说rap一样…”,她立马捂住嘴巴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
太神奇了---

      这是第一个让我感觉不到局促不安的人。




06..

“我叫朴彩英,rose也可以拿来叫我。”

在我毫无羞耻心的搭话下,她告诉了我她的名字。

而我的脸蛋早就在听到她含了蜜一样的声音后熟透了。

我看着她笑得弯弯的眼睛,心里一遍遍的呐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。

把刚刚两人对视的尴尬场面甩到脑后,我故作轻松地回应她:“哦哦哦,我知道…年级第一的那个学霸是吗…”

不知道我双手背在身后的样子滑不滑稽。

“是吧。”她故意偏过头,皱了皱眉头调皮地笑。

我看的心脏漏了一拍。

“那…没事了?”

说有事吧,我在心里默念。

“嗯…午饭可以一起吃吗?”金色的长发好像拍在了我的脸上,痒痒的。


我要过呼吸了。


“绝对可以。”

啊,Lalisa你干嘛要加个绝对啊!



07


呀朴彩英,你真是疯了。

我一面咒骂自己,为自己的邀请感到后悔,一面微笑着转身离去。

体育课一下就是午饭时间,我几乎踩着铃声回到空无一人的教室。中午强烈的太阳光洒在我衣服上。

讨厌。

怎么办?现在去吗?

我咬着手背,心一横。呀朴彩英,迈开大步往前走,走了一步算一步。


餐厅的人比我想象得还多,毕竟平常我要不迟些来要不吃自己的便当。

校服里的手轻轻颤抖着,太多人了。我有些无措地在陌生人群里挤来挤去,混乱的秩序让我有了呕吐的窒息感。

“!”


我感觉手腕被抓住,惊恐地回头。

Lisa嘴里叼了双筷子,眼神示意我跟着她。



我们个子差不多高,她的肩似乎比我宽了一些,可能就那么几厘米吧,我突然有了一辈子的安全感。


08..

我一眼就看到了她。


虽然混在嘈杂的人群里,我还是一眼看到了她。

她看起来那样惊慌,我等着阿姨打好第二份饭,迫切地想抓住她。

朴…朴彩英…

太没出息了,仅仅是在心里默念她的名字我也感觉脸颊升了一个度。 

她那样安静地跟在我后面,我不敢回头看她,四处寻找我刚找金珍妮帮我预留的座位。


可能我逞能的心态太强烈,一时半会没找到座位居然让我觉得难堪。

突然,衣角被人扯了一下。


我木讷地回头,朴彩英微微对我笑了一下,然后另一只手指着旁边:“要不坐那儿?”


我听见心里咔嗒的落锁声。





你要坐飞船都行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6)